枳颜

快乐女孩本孩


BG小粮仓

洛洛/阿颜/颜颜 随便叫

lof主快乐爬墙中,大家随意就好,评论会看,私信会回

啵啵mua

【全职—男神x你】 睡眠二三事

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

男神视角

凌晨一点回到学校昏天黑地睡了十个小时的我躺在床上写段子

以下依旧全部是我自己本人的亲身经历233



【叶修】

有天我还在打着游戏,听见睡着了的媳妇大喊一声,“嗯!”

我摘了耳机看她,见她迷迷糊糊软趴趴的揉眼看我,“叶不修你喊我干嘛?”

我和BOSS二脸懵逼。

——所以,她做梦梦见我喊她,然后她强行醒了过来并回应了我。

——也是跨越梦境与现实的真爱啊。




【王杰希】

最近到了夏天,她睡眠越来越浅,入睡也很难。

我尽量每晚陪在她身边,哄着她睡着。

有次加班回去晚了,打开卧房门看见她已经睡着了。

她戴着耳机,手机上是ASMR的直播。

——我有些心疼,轻轻帮她把耳机摘了,把她搂进怀里。

——以后会早些回来陪你的。




【喻文州】

有天晚上,她突然直挺挺从我身侧坐起身,一动不动。

我被她的动静弄醒了,手指勾勾她的腰,轻声说,“亲爱的怎么了?”

她一言不发,又直挺挺躺下来,继续睡。

——第二天她听我问起一脸懵逼,表示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

——于是每次出差我都很担心她的梦游技能开启,而我不能看护她。



【黄少天】

有天在餐桌上,我和她讲着战队里的趣事,一抬头看见她歪着脖子睡着了。

我话太多你也不用这样伤害我吧!

我一边心里泪流满面一边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后来她和我解释她累了可以随时随地睡着,高中站军姿时都可以睡着。

——我的媳妇果然非同凡响!



【周泽楷】

她睡起觉来,会不自觉卷被子,把被子都卷走。

于是她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见委屈巴巴的我。

——有句老话说的好,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被子。





【孙翔】

和她待久了才知道她一到夏天就会两段式睡眠。

但是第一次夏天晚上被她的笑声吵醒看见她捧着手机玩非常震怒。

“你干嘛不睡觉玩手机!”

于是我在凌晨三点被她上了一节生物课。

她非常专业的告诉我,两段式睡眠就是先睡三四个小时,然后醒过来两三个小时,再睡四个小时。中间醒过来的时候会非常清醒怎么也睡不着,而这是一种返祖现象。

我揉着她的刘海问她,“所以你是退化了么?”

——在沙发过了后半夜的孙翔一脸委屈:我做错了什么?

——现在我已经被她带的一到夏天就两段式,两个人在清醒的时间一起看部电影或是打会游戏,也不赖。




【完】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下又是唠嗑时间!

昨天只睡了四个小时,其余时间不是在排演,就是在去排演的路上……

累到吐奶的我今天凌晨回到学校洗完澡湿着头发就睡了,醒过来想着睡觉真好我爱睡觉,就写了这篇段子……

写着写着觉得自己睡起觉也是个奇女子2333

等会又要去排演了,笑着活下去。

唠嗑结束!谢谢你们喜欢!

召唤小红心和小蓝手!

小亲亲们我们下个故事(段子)见!

评论(38)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