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颜

快乐女孩本孩


BG小粮仓

洛洛/阿颜/颜颜 随便叫

lof主快乐爬墙中,大家随意就好,评论会看,私信会回

啵啵mua

【全职—男神x你】反差二三事

王杰希,黄少天,孙翔









【王杰希不正经】


八月的B市热的像是蒸笼。

而最惨绝人寰的是,夏休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微草俱乐部整栋楼停电了。

刘小别趴在窗边感受着气若游丝的热风,莫名想起之前翻看卢瀚文的课外书时瞥见的一句话。

他拿出手机,发给卢瀚文。

“夏天是一只老母鸡,叽叽喳喳啾。”

等着消息回复的间隙,刘小别感觉发间一滴汗沿着天灵盖一路流下来,他索性把Polo队服衫脱了,只剩一件打底的背心。

可惜柳非在,不然还能打赤膊。

刘小别在这个炎热的午后突然羡慕起蓝雨庙里的和尚们。

他听见沉稳脚步声,扭头看见王杰希拿着一罐可乐,也来窗边吹风。

王杰希大概也是很热,咕咙大口喝可乐,喉结凸起上下翻动,是荷尔蒙爆炸的画面。

“队长,你可以解开扣子的。”刘小别看一眼王杰希端正扣紧的衬衫纽扣就替他热。

王杰希眼里一亮,仿佛眼里万千星辰演化成了超新星,他福至心灵的将手指捻上衬衫的第二粒扣子。

然后他一顿,放下了手。

“还是不了。”王杰希说,语气里带着哀怨。

刘小别突然想起在卢瀚文的《作文素材》上看到说诺兰导演无论什么场合永远是一身西装,这才是真正的绅士。

队长的第二粒扣子就是封印啊。

刘小别看着王杰希远去的端正背影,肃然起敬。

不愧是队长啊。不愧是联盟最正经的男人啊。




手机一震,卢瀚文的消息来了。

“夏天是一只黄少,咕咕唧唧嘎。”














王杰希也很想把衬衫扣子一路解开,怎么也比现在热到葛优瘫要强的多。

但是刚刚试图解开扣子的一瞬间,电光火石间王杰希想起早上出门时,他对着落地镜一粒粒扣扣子,你在边上的梳妆台化好妆容。

“别动!”你嗷呜一声,冲了过来。

“王先生,替心爱的男人系领带是女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你光着脚蹭他的棉质拖鞋,娇笑起来。

然后,你扒开他尚未完全扣好的衬衫领口,在锁骨下方狠狠啵唧一口。

一个珊瑚红的唇印。

王杰希皱眉看你,却不说话。

你笑着替他把扣子系到第二粒,再缠上领带。

“夏娃是亚当的一根肋骨,”你的白洁指节灵巧穿梭在领带间,细细轻轻缠绕住王杰希,你冲他眨眨眼,“我也是你的一根肋骨。”

他不置可否,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指节搭上领带扣微微一扯。

这是这个男人最帅气的时刻,有之一。






第二天当你试图在他最上方肋骨位置上落下一个豆沙色的唇印时,王杰希眼疾手快捏住你的下巴。

他无视你的一记眼刀,将扣子再解开一颗,把打底的背心扯开一角。

他揉着你的后脑勺,让你吻上他的心脏位置。

“你在这里。”他说。




第二天微草通了电,然而刘小别去队长办公室时,看见炎热下岿然不动的王杰希在空调房怡怡然解开了两粒扣子,敞着衣领美滋滋喝着可乐。

刘小别瞳孔地震。


卢瀚文收到一条信息。

刘小别:瀚文,今天的队长仿佛是假的。
















【沉默寡言黄少天】

你有读心术。

你特别烦黄少天,正常人听到的黄少天的话已经很多了,然而你是除了黄少天以外第二个知道他说出来的话不过是他脑子里想的十分之一的量的人。

有黄少天的场合,你的世界里就像是菜市场。

可怕的是,这个菜市场卖菜卖鸡蛋卖螃蟹的大娘都是黄少天。

黄少天知道你会读心术的时候,表示了十二分的不相信。

然后你直接说出来他的想法。

他看着你,沉默了。

他的嘴唇抿起来,有些隐忍的样子。

可他的心里的话像是井喷。

“我靠靠靠为什么我没有发现!!!怪不得上次你生日我在你桌上放了一束花你一下子就知道是我送的……等等你现在不会也知道我在想这些吧”

你点点头,然后看见他深栗色眸子显出一个纠结的神色。

“那你一定也知道,我喜欢你了吧。”

嗯???

黄少天不说话,但是你仿佛再次置身在一个喧闹的菜市场。

带着红色头巾黄少天甩着大葱说,“我超喜欢你的,喜欢到爆炸。”

穿着棉袄的黄少天挥舞着山药棍,“有次我发了低烧,撑着谁也没说,连队长都忙得没发现,只有你买了药给我送过来,虽然现在想想应该是你听见了我的心里话,但是我那时候就喜欢你啦。”

把裤腿挽到膝盖的黄少天抱紧一只老母鸡,“既然你都知道了,我还这样傻愣愣的瞒着你,我话这么多,除了打游戏好也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了,可还是想照顾你。”

光着膀子把刀往砧板上一劈的黄少天说,“我想每天带你去吃好吃的,想在雨天给你送伞,想替你打开车门,想陪你逛街,想听你给我讲你的故事,想给你讲我的故事,想在每个早餐喊你起床或是陪你一起睡个回笼觉,想在每个夜晚抱着你入眠。”

整个菜市场的黄少天们都喊起来,“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喻文州经过走廊,看见黄少天和你沉默对峙着,是很奇妙的景象。

你的脸上蒸烫灼热,舌头也不利索。

“我,我不知道,你喜……”

你只看见黄少天的浅褐额发一晃,他的脸突然凑近。

他吻啄一口你的嘴角。

轻柔的像是初雪。


他笑起来。

“你现在知道了。”

他放慢语速,一字一顿,每个字节都饱满真实。

“我喜欢你。”














(pia叽,喻队手里的苹果掉在地上)
















【孙翔不是皮皮翔】

你在睡梦里打了个喷嚏。

孙翔被吵醒了,迷迷糊糊支棱着呆毛,把你往怀里捞。

摸到你发丝有些潮湿,他睁开眼,才发觉外面下起了雨。

窗户没合紧,有雨丝飘进来。

孙翔困得很,实在懒得去起身关上窗,他把你往自己怀里按按,再用棉被裹住你的脑袋。

困死了,他这样想着,闭上眼。

过了一分钟,孙翔“靠”一声,从你身上翻过去,和你交换位置。

果然有凉意落在后颈。

孙翔侧着身子,用脊背替你挡住雨丝,胳膊绕过你的腰,从身后抱住你。

他轻轻舔一口你细嫩肩上方才缱绻缠绵时他留下的吻痕,发出一声极轻的笑声。

他沉沉睡去,在梦境里抱住你。










【完】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呃那句原话是简嫃的“夏天是一首绝句,平平仄仄平。”

召唤小红心和小蓝手!

亲亲你们!!!

评论(65)

热度(10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