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颜

快乐女孩本孩


BG小粮仓

洛洛/阿颜/颜颜 随便叫

lof主快乐爬墙中,大家随意就好,评论会看,私信会回

啵啵mua

【全职—男神x你】安慰二三事

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孙翔


【一个小前言】

昨天晚上lpl比赛,we战队对战rng,二比三惜败。

我自己不玩lol,只因为现在合居的舍友是we战队的粉丝,稍微关注了一下。

昨天晚上,rng极限翻盘,各方夸赞这漂亮的一战。

而我看到的是我的舍友关掉了直播页面,蹲在马路牙子上,忍着眼泪。

我拍拍她,“别哭呀。”

她两行清泪瞬间就下来了。



后来我同一个身边也是全职厨的妹子提起,她摆出一个抱头崩溃咆哮的表情,“要是霸图输了,我也会暴风哭泣的!”她这样说。

于是我想象了一下,试着写出来。

当他的战队输了,看见作为铁粉的你哭泣时,会怎么做。









【叶修】


嘉世又输了。

已经是深夜了,你坐在比赛场馆门外的台阶上,打开手机就看见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嘲讽与谩骂,甚至大多是指向嘉世三连胜的缔造者——叶秋。

你熄了手机屏幕,胡乱抹一把泪水,低头看着印着嘉世队徽的应援衫,心头的苦涩又泛上来。

你把脸埋进臂弯,呜呜咽咽抽泣。

你听见上方传来的脚步声。

这么晚了,还有人没回家么。

你扭头去看。

那是个青年男人,眉眼带着倦意。

他叼着烟,穿着白色衬衫,左手手指勾着深红色外套的衣领搭在肩头。

他低眸瞥见你梨花带雨的脸,愣怔了一下,随后在意到你的应援衫,勾勾嘴角。

他经过你时拍拍你的头顶。


“会好起来的。”他音色低沉,覆上哑淡,却是很坚定的语气,“回家吧。”










【王杰希】


王杰希走出场馆,要上车时,看见一个你坐在路边,靠着路灯睡着了。

北京十一月的深夜不是一般的冷,王杰希走过去。

你大概是大哭了一场,妆容都哭花了,眼影糊晕开一大片。

王杰希看一眼你抱在怀里草绿色的荧光棒和印着“王不留行”的应援条幅,就了解了情况。

他将围巾解下,蹲下身轻柔围在你的脖子上。

你迷迷糊糊间醒过来,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有些意识不清,揉着眼睛笑起来:

“大眼爸爸,我又梦到你啦!!”

王杰希动作一顿,随后继续帮你把围巾系好,

“别着凉了。”他轻声说,深沉的嗓音分外真切动人。

你瞬间清醒,在他的注视下狠狠捏了自己胳膊一下,然后疼的倒吸一口冷气。

“王王王……”你指着他开始口吃结巴。

“我是。”王杰希在你发出狗叫前阻止了你。

你立马乖巧坐姿,双手捧起他的手。

王杰希恍惚间觉得你下一秒就要高歌一曲《十送红军》,他甚至开始脑补你虎目含泪嚎一句“一送里格红军节支个下了山”。


然而你只是拍拍他的手背,“别难过呀。”

王杰希看你一眼妆容花乱,觉得怎么看也是你更难过些。

然而他只是将手抽出来,再覆手将你有些冰凉的手温柔包进手心。

“好。” 他点头。












【喻文州】


深夜的公交车站。

空中飘起细雨。

你已经错过了末班车,也打不到的,高跟鞋卡在下水道拔不出来。

你光着脚抱着膝盖坐在站台的长椅上,感觉零星细雨被风吹进来。

糟糕透顶的一天。

然而最令你难过的是,蓝雨输了。


你哭不出眼泪,只是发着呆。

你瞥见从马路对面被风吹的骨碌碌滚来的蓝雨战队应援条幅,有些心疼,光着脚跑去捡起来。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上面这样写着。

你捧着它,迟到很久的眼泪终于决堤。

下一秒,一辆阿斯顿马丁骤然停在你身边。

温文儒雅的男人从车上走下来,替你打开副驾驶的门。

你看着他在路灯下温柔的面庞,那是你真切喜爱痴迷的五官。

“喻文州……”你眼泪又模糊视线。

他扶着你手肘让你坐进副驾驶。



“蓝雨不会就此被打倒的,属于我们的夏天还有很多很多。”

他语气温柔,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


他侧过脸,给你一个坚定的微笑。

“现在让我送你回家吧,辛德瑞拉小姐。”他冲你眨眼。











【周泽楷】


你失魂落魄走下台阶,手里的荧光棒不小心失手滑了下去。

紫色的荧光棒一路沿着台阶滚下去,大概不小心触发了开关,闪动着轮回紫。

掉落到平地上又滚了几步,在撞到男人脚边的时候停了下来。


你一路小跑着下去,男人已经先你一步弯腰拾起,低头看着紫色的荧光棒微微怔住。

“对不起对不起。”你忙不迭道歉,抬眼就看见男人黑色口罩上方俊俏的眉眼。

眉骨高耸眼神深邃,他大概在微笑,你看见他隐隐的卧蚕。

你寻思在哪里见过他,然后捂住嘴。

“你是……”你轻呼。

他的卧蚕更明显了些,修长食指立在口罩前示意你安静。

你连忙安静,非常警惕的看看周围,没有人发现异常。


他将荧光棒递到你手心。

“谢谢。”他轻声说,声色清朗。

你鼻子一酸,带上哽咽。

“加油!会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你压低声音倾诉衷肠。


他眼睛微微亮起来,眼神瞥瞥四周,修长指节勾住口罩将它拉下来。

你看见他如画的高挺鼻梁与俊秀嘴唇,他微微笑起来,嘴角勾起弧度。

“我会加油的。”

他点点头,眉眼都是认真模样。









【孙翔】

你坐在场馆外的台阶上,暴风哭泣。

孙翔压低黑色鸭舌帽的帽檐,从你身边走过去。

他无意间瞥见你包包上的一叶知秋Q版挂坠,脚步一顿。

他叹口气,转身几步回来在你身边坐下来。

他的长腿舒展,横跨三级台阶。

他扭头看哭的如丧考妣的你,心烦意乱,他叹口气,拍拍你的背。

“别哭了别哭了。”孙翔不会安慰人,旁人看来反而像是他在凶你。

“我家羊习习没吃药输掉比赛老娘心里苦为啥不能哭……”你一肚子火,瞪向身边语气不善的男人。

你看见一脸懵逼的孙翔,于是你的眼泪也呆滞住了。

“靠!我也不是故意输的啊!!”他反应过来了,狠狠一个跺脚。

你看着他起身气呼呼下楼的背影,后悔的想要给自己买一箱六个核桃补补脑子。



“下一战,”你听见孙翔带着傲气与倔劲的声音。

你抬头去看他,那个少年站在灯光下,背脊挺直,握紧拳头,手臂上暴起青筋。

他已经不知何时有了男人模样。


“下一战,我会赢的。”

他狂傲声音里带着笑意。

他回头看你,面孔上是飒沓意气风发。


“等着吧!”

他眼神明亮灼热,像是燃烧着火焰与星辰。




你笑起来。

“好!”











【完】







写完发现we今晚也有一场苦战……现在是2比2……我去看直播了233



顺便来一发鸡汤。

是之前B萌全职处于劣势时评论区看见的一条。

“全职家的女人要和那群汉子一样,永远坚定向前。”

共勉共勉。



召唤小红心和小蓝手!

啾咪你们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